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000560147/2024-08809主题分类:其他发布机构:县人社局
发文日期:2024-03-22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固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班子成员最新分工的通知
固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班子成员最新分工的通知
发布机构: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:2024-03-22

 固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关于班子成员最新分工的通知

各股室:

经局党组会研究,暂定各班子成员最新分工如下:

邸宜鹤(党组书记、局长)

主持县人社局全面工作。

侯正军(二级主任科员)

负责局机关的党务、财务、政策法规、团委、工会、妇联、纪检联络、宗教、统战、创城、全面深化改革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及其他临时性工作。

分管办公室、政策法规股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;

负责与政府办、招商中心、教体局、卫健局、创城办、县委主体办、孝道办、纪委监委、组织部、宣传部、政法委、司法局、共青团及政府各事业单位的工作联系。

赵军涛(党组成员、副局长)

负责人才交流中心、劳动技工学校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、技能考试工作、安全生产及其他临时性工作;

分管固安县人才交流中心、固安县劳动技工学校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。

负责农业农村局、县应急局、自然资源和规划局、民政局、退役军人事务局、消防大队及县各事业单位的工作联系。

张京雨(党组成员、副局长)

负责专业技术人员与职称管理、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及其他临时性工作;

分管固安县专业技术人员与职称管理股、固安县人力资源流动管理股;

负责与编办、教体局、卫健局、发改局、财政局、住建局、科工局的工作联系。

毕克兵(二级主任科员)

负责社保一体化及其他临时性工作。

分管固安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所、工伤保险所、失业保险所、机关事业保险所、固安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、固安县企业退休职工管理服务中心。

负责与税务局、乡镇政府、园区、各企业、自然资源和规划局、民政局、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其他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联系。

田书辉(二级主任科员)

负责就业促进、职业介绍、就业训练、扶贫、扫黑及其他临时性工作。

分管固安县就业促进股、固安县就业服务中心、固安县就业服务中心职业介绍服务中心、固安县就业服务中心就业训练指导服务中心;

负责与发改局、财政局、科工局、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固安分局、教体局、工商联、残联、扶贫办、扫黑办、审计局及有公益性岗位用工县直单位的工作联系。

王景波(二级主任科员)

负责劳动监察、调解仲裁与信访工作。

分管固安县劳动监察大队、调解仲裁与信访工作股(固安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)。

负责与住建局、信访局及各企业的工作联系。

赵晨光(三级主任科员)

负责工资福利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及其他临时性工作;

分管固安县工资福利股、固安县社会保险基金监督股(参保企业职工正常退休条件核准、全县企业职工提前退休的审核(初审)工作划转到社会保险基金监督股);

负责与卫健局、各事业单位的工作联系。

郭建舟(一级主任科员)

协助王景波同志分管劳动监察大队。

郭永刚(二级主任科员)

协助毕克兵同志分管社保一体化工作

宁永民(二级主任科员)

协助张京雨同志分管固安县专业技术人员与职称管理股、固安县人力资源流动管理股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固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23年3月22日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